patrickkhu

酒吧 片段

-尝试一下一波流

-作者可能有点疯了(。)所以注意避雷

-tag不妥就删

理查德·约翰·格雷森走入这间充满自我的酒吧,一个迪克递给他一杯金菲士说嗨我自己,最近怎么样。格雷森接过高脚杯说我不怎么样,他眉宇间不属于格雷森的忧郁迅速吸引了大批迪克前来旁听,说说吧,我,说说吧,你怎么了。忧郁的格雷森于是喝掉金菲士,我爸妈死了,我弟死了,我全家死了。哦,哦,快乐的迪克们发出货真价实的叹息,那我只是和我弟睡了,哦,那我只是女友和我弟睡了,什么,那好吧,我只是我弟他妈和我弟睡了。悲伤的格雷森听罢笑起来,你们听起来比我更悲伤,什么,不,交/媾不是悲伤,不,死亡才不是,笑起来的悲伤格雷森说,我请喝金菲士,其他迪克却纷纷叹息,唉,可用的也是我的钱,那我就用我爸的钱,格雷森说,从夹克的外套里掏出两个钢镚,酒保迪克接过去,那只能请两个人,那就请睡了弟弟的那两个,来,告诉我,你们睡了哪个弟弟。杰森,杰森,好吧,你们睡了同一个弟弟,真是缘分啊,是啊,缘分,我的金菲士多加点金酒,哦不,太多了,好吧,谢谢,你家人复活的时候我回请,谢谢。嘿,嘿,这时格雷森发现一众迪克之间混着一个小孩,你为什么在这里,你不能喝酒,滚他妈的,老子在喝牛奶。于是没喝到免费金菲士的快乐迪克们呼啦一下围了过去,你哪里来的牛奶,酒保给的,于是快乐迪克们又呼啦一下围住酒保迪克,你可真是好人,毕竟我是我,好吧,对极了。喝到金菲士的迪克们和原本悲伤的格雷森开始交谈,你怎么睡的你弟弟,他死了,又活了,就睡了,好吧那你呢,差不多,只是他死之前我们就差点睡了,但是他死了,所以等到他活之后我们再睡。你们听起来太像了,毕竟我是我,好吧,我是我;那你呢,你的家人怎么死的,小丑、独/裁超人和命运,听起来是我的故事,对,是我的故事。啊,我的故事,快乐迪克们听到这一句忽然变成悲伤迪克们了,我的故事,我们的故事。而原本悲伤的格雷森则突然变成了高兴的格雷森,看,我们的故事!年幼到只能喝牛奶的迪克走过来,我,以后你的故事是我的故事吗,不知道,那你呢,我会和我弟弟睡吗,不知道,你可能没有弟弟,你看那个迪克,他爸为了他把他全家弄死了,他就没有弟弟,什么?但我还是想要弟弟,那你就得祈祷了,我。祈祷我有弟弟,喝牛奶的迪克说,也祈祷我家人不要死,于是许多只手搭上他的肩膀,嘿,那你就是一个普通的理查德·约翰·格雷森。老天,他喝着牛奶嘟囔,我还指望我能与众不同,你在全是迪克和格雷森的酒吧,你是理查德·约翰·格雷森,你怎么与众不同?哈,最小的那个生气了,那我就走了,反正我会与众不同的。他说完便消失了,牛奶倾倒在地面上蜿蜒成白色的河流。哦,小孩子,迪克们和格雷森纷纷笑着摇头,他真可爱,是啊,他真可爱,睡了弟弟们的迪克喝着金菲士,他们也这么可爱。酒保迪克又调了一杯金菲士,谁要喝,他问,许多迪克举起手,格雷森说不如一人一口吧,然后所有人都同意。于是他们找来巨大的花洒装置,里面装满一整杯金菲士,酒保迪克按动开关,金菲士就像雨点一样喷洒,一个迪克说这真像马戏团里的欢庆彩带,其他迪克们说是啊真像,而后纷纷返老还童,穿上马戏团装束欢呼女士们先生们,飞翔的格雷森将为您献上无与伦比的表演——在无数迪克的欢呼之中格雷森拉过金菲士迪克们,走吧,我们去和他们抢金菲士,于是两位迪克纷纷扔下玻璃杯,我们来了兄弟们,金菲士属于我们,一切都属于我们。

END

评论(6)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