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ckkhu

烦躁
写火影相关总是会不可避免的黑一把木叶村民
但是我真的不想黑了
黑不动
黑了感觉像在黑自己
我自己不也就占着是个上帝视角的便宜
才知道谁是好人谁是坏人
谁该敬重谁该唾弃
到了生活里面怎么可能这么清晰
自以为是个清醒的局外人
其实就是群盲中的一员
脱不开逃不掉
可能前一秒还在文里嘲笑他们
什么墙倒众人推
听风就是雨
迫害宇智波,欺负鸣人,千手灭族
下一秒我自己就在做一样的事情
跟风刷梗,无脑吹嘘,自以为了解整件事,事实上只是知道冰山一角就开始大加评论
这怎么写的下去?!
每个字都是我的倒影
只不过是因为我在更和平的环境里
所以被掩饰起来了而已

啊啊啊啊啊烦躁死了_(:з」∠)_

评论(10)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