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ckkhu

记梗

-我给大家表演一个现场掉粉

1.双女高中生(大学生)

孤儿柱姬和斑子。
斑子有性别认知障碍,觉得自己是男孩子
意识觉醒之后,慌了很久
不敢告诉柱姬,觉得自己很奇怪,但是在很多地方都表现的很怪异

“不想被叫斑子,我应该叫斑啊。”
“不想要穿裙子....为什么要穿裙子....为什么我不想穿裙子....明明柱姬穿的样子很好看...可我不想穿裙子...”
“喜欢柱姬,可是我...不应该作为一个女孩子去喜欢她。”
“为什么胸前那么累....”
“我不应该是这样的...我....”

因为很怪异被柱姬察觉了,在悄悄查阅资料之后发现了斑的情况。
做过激烈的思想斗争,但最终还是在鼓励斑成为应该成为的样子。

“无论是男孩子也好,女孩子也好,只要是你的话...”
“我就是喜欢斑啊!所以斑如果难过,我也会...”

解开心结(?)之后,又来到了新的地方,于是觉得自己应该改变造型,变得更加男性化一点,却又不希望减掉从小就和柱姬一起留长的头发。结果被嘲笑了。

“男的女的啊?”
“噫——男的还留这么长的头发。”
“像个女的一样。”
“女的?他不是说自己是个男的么?”

明白其实减掉头发或是换回女孩子的装束或许会有少一点的人说闲话,但就是不愿意。

“我就是应该成为....我希望成为的样子啊!”
“难道只有女孩子才可以留长头发吗?!”

(没了。是个理想主义恋爱PA,主线是性别意识和差异)
(典型白左,真香.jpg)

2.人格分裂(?)

由于弟弟的死亡而悲伤的柱间忽然发现自己的脑子里出现了一个男孩的声音。
经过交流,发现是个同龄人,爱吃糖,刀子嘴豆腐心,温柔善良,有个必须保护的弟弟,梦想是和平。
和我很像嘛!于是一来二去成了好朋友,虽然有时候经常会赌气不理他,但是他总有杀手锏对付他。
“斑!斑!你理理我!斑!”
“你这家伙....”
但是,柱间依然不知道这个人来自哪里。
宇智波,写轮眼....都没听说过啊!
不过多亏他才能坚持下去啊...很感激他在另一个弟弟死亡的时候安慰自己。
虽然有时候会莫名其妙的失去记忆,但是从来没有在重要的时候坏过事,估计也是因为他吧....而且而且,赌的时候听他的意见,或许还能赢钱哦!
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想见他,可是依然找不到宇智波这个家族,但是他说话的语气很认真,又不像在骗人。
开始根据他的描述画他的长相,却怎么画也不满意,无论怎么样,都不及他说话的时候万分之一的灵动啊!
好想见到他啊...

战争持续的太久了,终于迎来了和日向与袁飞的结盟,很高兴于是喝了很多酒,撑到房间里就撑不下去了,在脑子里说了一整夜的话。
“村子建立起来了,你要是能看到该多好啊。”
“你这家伙,我能透过你的眼睛看。”
“如果真的有宇智波一族,或许今天我就和你握手了啊!”
“哼,那是当然的。袁飞日向...也就如此罢了。 ”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
“啧。”
....

但是村子建立之后由于太忙,和斑的交流就变少了。不过总还是记得在月亮看得见的夜晚里一起赏月,再说说村子里的事情。
大多数时候还算和谐,但也经常会吵架,斑总会说自己太乐观,看不见真正黑暗的东西,很苦恼却不知道怎么反驳他——希望斑能够稍微乐观一点啊!可是那些黑暗的东西却总是逃不过他的眼睛。

“这样下去日向迟早会遭殃,它是最早追随你的一批,你就视而不见么?”
“不要和我说你不觉得!你今天早上,没有看见那几个孩子在欺负日向家的小孩子么?”
“你自己说研讨团里有几个日向的族人?”
“柱间,你不要太想当然了。”
“天忍没来找你不过是固步自封罢了,你也就这样放手了吗?”
“我看着木叶建立,柱间,它这样下去会出问题!你也要不管吗?!”
“哈,你该庆幸你现在面对的只是天忍...”
.....

他说的真多啊,也很有道理,在他的帮助下,村子里似乎变了很多,忍校也终于建立起来啦。
他很喜欢忍校,有时候甚至会夺过身体的主动权去摸摸小孩子的头发。
“有点像泉奈,”他一般会这么说,“就是辫子梳的没泉奈好看。”
“所以还是泉奈最好。”

扉间想过要给他说一门妻子,可是来自涡之国的水户姬虽然从各方面来说都与他般配,但是柱间觉得他是不能够娶妻子的。

是因为斑啦!他这么对扉间说(扉间是少数知道斑的人),但是没说是因为他对斑的感情,还是因为他和斑共有一个身体。
是后者么?不知道啊...

结果一不小心就打了一辈子光棍,虽然领养了可爱的儿子,儿子也有了可爱的孙子和孙女,不过老光棍就是老光棍,即使是令人尊敬的初代目大人也逃不出这个称号。
不过没关系啦,柱间想,斑也陪着我嘛,他也说打光棍不是什么大事情啊。

过了很久很久,脑子里斑的声音也变得暮气沉沉了,柱间自己也觉得自己即将变成一棵树。
树也不错,他这么在脑子里对斑说。
“还是月亮比较好!”斑这样回答他,然后开始和他争论到底哪个比较好。
“都不好都不好!”旁听的小纲受不了了——一个人自己和自己辩论太奇怪了,“太阳最好,行了吧!都不许说话了!”
太阳...两个老家伙想想也不错,反正无论是月亮还是树,最终能量都来自太阳。
“爷爷听你的,小纲,太阳最好。”
“太阳就太阳。”
“只许一个人说话——”

争论产生的那天晚上,月亮不是很亮,被云层遮住了,但是星星却布满了天空。
“月亮都不亮啊...”
“只是暂时被遮住了嘛,星星很亮哦。”
“....”
“斑?斑你怎么了?”
“斑?斑?斑?你理理我?”
“.....”
“斑?斑?”
“柱间....云被吹走了。”
“恩,你怎么了?”
“还是不够亮啊...”
“没关系,我可以把蜡烛...”
“日向的处境还是不太好,虽然你把天忍的儿子让扉间带了,但这是一时的平静。”
“他们搬去了那么偏僻的地方,要多加留心。”
“袁飞和日向关系似乎不怎么样,但是和猪鹿蝶走的太近了。”
“扉间疑心太重,现在好多了,日斩不错,要好好培养。”
“志村心里可能有点想法,要注意。”
“斑....?为什么突然?”
“咳咳...你把我说的记下来,还有你想说的也....”
“斑?”
“柱间...照我说的做。”
“好....”
“忍校的学生毕业太早了,要至少十二岁,或者达到中忍...”
“老师很重要...”
“斑.....”
“除了技能学习,也要教他们如何保护同伴,完成任务,而且不能伤到普通人...”
“各族之间应该通婚...血迹不会因此稀薄,你知道的。”
“我知道...斑你不要说了....你看....”
“太阳要出来了....”
“我知道,太阳要出来了。”
“恩....”
“斑?斑?斑?”
“斑?你理理我?斑?”
“斑.....”
“太阳出来了....”

第二天早上的时候,大家发现初代目大人好像已经去世了。而他的手里则抓着一张写满了字的纸。
他似乎死了没多久,据纲手推测,他大约是太阳刚出来的时候,才死去的吧。

(真-柏拉图,爱情童话,这个斑可以认为成是一个柱间自己分裂出来的人格x)

写完好爽,睡了_(:з」∠)_错字再说吧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