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ckkhu

关于我弟弟的男朋友的哥哥

-突发恶搞的沙雕,超级OOC

-想尝试一下纯对话流,所以看起来应该挺奇怪的orz


1.

“抱歉,这位先生,我可以坐在这里吗?”

“……可以,坐吧。”

“这家店真的生意超级好啊……真不知道为什么扉间要选这里。”

“……”

“哦哦对了,我叫柱间!你呢?”

“……斑。”

“啊,斑,你的名字真好听。”

“……”

“抱歉,我比较自来熟,我弟弟说过我很多次了……”

“……没事。你有弟弟?”

“嗯!我弟弟,超厉害的,现在是木叶大学的研究生哦!”

“我弟弟也在那里。”

“这也太巧了吧!或许他们还会认识呢!”

“……或许吧。”


2,

“先生,这是您的牛奶。”

“啊,非常感谢!”


3.

“啊说起弟弟……他这次说要带他的男朋友来见我呢!一开始真是吓了我一跳!”

“……男朋友?”

“是啊!其实我觉得只要我弟弟喜欢就没问题啦……毕竟我自己都还是……”

“单身。”

“……啊,这么说我好难过。”

“我也是。”

“!斑看起来是很受欢迎的类型啊!”

“……她们看见我就说可怕。”

“怎么会,斑应该是很温柔的人!”

“……你还真奇怪。”


4.

“您的寿司,先生。”

“多谢。”


5.

“怎么这么说……算了不说这个了。”

“嗯。”

“其实我现在超级紧张啊斑!见弟弟的男朋友,我从来没有这种经验啊!我还以为我弟弟要和实验室结婚了呢!结果他突然和我说这次回来会带男朋友!”

“我弟弟……也说要带朋友来见我。”

“哦哦!可能会是一位美丽的小姐呢~”

“……希望吧。”

“不对,谁都好,只要不是奇奇怪怪的人就可以。”

“奇奇怪怪的人?”

“我弟弟以前和一个白头发的人聊视频,被我看到了还想瞒着我……我又不是那种陈腐的哥哥。”

“白头发……我弟弟也是白头发啊,是疾病啦有些。”

“哦,抱歉我……”

“没事啦,不了解的话确实会觉得奇怪。”

“嗯……”

“不过我也好担心我弟弟的男朋友啊!他从来没和别人交往过,不会被骗吧!”

“我弟弟也没带朋友回来过,这次是第一次。”

“真巧啊斑!唉,我还是很害怕,也不知道我弟弟的男朋友会不会喜欢我准备的礼物……”

“写乐?至少我弟弟应该挺喜欢的。”

“哦哦是么!我就是听我弟弟说的,他说他的男朋友是文学系的,或许钢笔会很适合……”

“……”

“斑?怎么了?”

“……我弟弟也是文学系。”

“啊啊……”

“算了,文学系听他说还挺大的。”

“是啦是啦,啊,我去上个厕所。”

“嗯……”


6.

“先生小心……啊!先生对不起!您没关——”

“唔……柱间你——?”

“大哥!你怎么回事——?”

“哥哥!你是谁为什么要亲我哥——!?”


7.

“先生真是太不对不起了,真的很抱歉,您们今天这顿就不用付钱了,真的不好意思,您的衣服我们会帮您清理……”

“哈哈哈这个……斑,对不起啊……”

“泉奈,这是你朋友?柱间的弟弟?!”

“诶哥哥怎么认识……”

“哈哈哈扉间啊这是你男朋友吗!原来是斑的弟弟吗哈哈哈……”

“大哥!我们约的不是明天吗!”

“呜,对不起……”



                                                                   END



-应该能看懂吧?(紧张.jpg)总之就是弟弟组想瞒过斑因为泉奈觉得斑估计要炸但是依然翻车了……

-哥哥组有毒,本来应该是友情向(最多暧昧),结果竟然还是亲了orz

-写乐(Sailor)是个日本的钢笔品牌


评论(20)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