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ckkhu

斑和柱姬 脑洞

斑和柱姬

-整理草稿的时候发现了这个,于是改了改决定放出来毒害一下各位(我好像以前在群里放过= =罪孽深重啊orz)

-其实我的本意是攒个人品,毕竟我快要考试了,不过看起来是攒不了了,就单纯的来放个雷

-真的很可怕啊啊啊啊真的!一定要信我,也要善于看预警,否则……

-打了带卡和卡带是因有两条线,请注意选择

脑洞(不知道是正剧还是恶搞): 音乐之声(其实完全不一样了吧?!!)

前后混乱,件套部分就自娱自乐,可以删掉。

OOC+性转预警

 

  1. 关于主角以及其他人

 

宇智波斑:妻子在生小儿子的时候不幸去世了,于是只能独自一人抚养七个儿女长大,由于工作的原因常年不回家,再加上不懂得如何向孩子们表达爱,在家里的时候孩子们虽然会很开心,但是气氛也会很压抑。本来身边有一位管家“绝”可以帮助他,但是随着孩子们逐渐长大,泉奈也到了快要出嫁的年龄,宇智波庄园确实需要一位女主人了……恰逢需要和老对头千手家在政治上达成联盟,于是娶了千手家的长女千手柱姬为第二任妻子。本来斑对于情感生活已经不抱什么希望啦,而且孩子们已经够让他累了,但是柱姬却还是吸引了他。【38岁,20岁的时候有了因陀罗。现在虽然退役了,但是宇智波庞大的产业还是很难让他休息啊】

 

千手柱姬:是一位见识广博的女子,年轻时曾经扮作男装和父亲一起到各地进行演讲和游说。虽然对于做生意不在行,但是笼络人心绝对是一把好手,若是男子,绝对是千手家毋庸置疑的继承人。虽说是女孩子,但是思想却比许多男子要深邃,同时有着博大的胸襟{各种意义上?},乐观而开朗。或许是因为游历的时候见识过真正的民间疾苦,所以很希望千手家和宇智波家不要再内斗了,如果可以达成联盟,更好的治理国家的话就再好不过。宇智波斑凶名在外,又克死了妻子,年纪也快要40,许多千手家的女孩子都不希望嫁给他,于是柱姬就接下了这个重担,不过其实在柱姬的眼里,斑温柔又虔诚,专一又坚强,没有因为是女子而不尊重自己,两人的想法也无比的契合,与其说是是不可多得的好丈夫,不如说是灵魂的伴侣呢。【25岁,可能是因为游历的经历和思想的独立,所以即使长得不差,嫁妆也很丰厚,但是就是没有结婚】

 

-warning: 以下人物比上面还要OOC!

 

千手扉间:千手家旁支的儿子,明明差不了几岁但是血缘上应该是柱姬的侄子,对于柱姬为了家族嫁给一个可怕的男人这件事很是佩服。在大学任教,是一位很有名气的物理学家,本来打定主意和学术过一辈子了,却对某天来大学看镜的泉奈一见钟情。想要向泉奈求婚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做,更糟糕的是这个时候泉奈对于千手家的人都没有什么好感……

 

旗木卡卡西:【带土线】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理所当然的受到了很多女孩子的爱慕,不过显然对于婚姻不怎么上心= =很小的时候就认识带土了,并且对带土印象很深刻,可能是因为无论是什么时候带土永远都是那个会爱护同伴的人吧,和自己独来独往的性格完全不一样,所以被深深的吸引了。但是这样的恋情是没有结果的,卡卡西也不打算说出来呢。

 

旗木卡卡西:【带子线】父亲早年死于战争,幸好恩师波风水门出手相救才有了地方可以继续生活下去。作为寄养在老师家的孩子,一直在为了不让老师和师母失望努力学习和训练。(也因此从小就在训练场上认识了女扮男装技术差到可以一眼就看穿的带子)因为没有家人牵累且家产颇丰,再加上出色的外表,理所当然的成为了首都社交圈小姐们眼中的香饽饽,不过似乎只对宇智波家的带子另眼相看。虽然一开始对带子这个笨手笨脚的女孩子没有什么好感,可是最终还是败在了对方开朗的笑容和元气满满的话语之下了——更不用说带子还曾经救过他一命。可惜带子似乎一直倾慕着温柔帅气的凛先生,反而对这位毒舌的竹马的心意完全没有感觉呢。

 

阿修罗:作为柱姬的贴身女仆,和女主人一起来到了宇智波家。和柱姬粗中有细的性格不同,阿修罗是彻彻底底的粗神经,在一群情感细腻的宇智波中生活真是让她要累死过去了……更不用说庄园的继承人还总是一天到晚用奇怪的眼神看着她,感觉这里好让人崩溃啊!

 

猿飞日斩:扉间的学生,镜同一个小组的同学。和团藏(单方面)的关系不错,大部分时候是个热血笨蛋,不过到了关键时期似乎意外的可靠,甚至会有很多让人眼前一亮的观点出现。(这大概是扉间老师和同学们一直没有揍他的理由吧)

 

志村团藏:同样是扉间的学生,性格有点阴恻恻的,所以镜在面对他的时候总是会有点慌,不过大体来说算个好孩子。觉得日斩其实人不错,但是每次想要承认这一点的时候日斩总是能让他把这句话憋回肚子里。虽然科研能力很强,但是好像对政治更加热心,每天都会在实验室里发表一些让人害怕的言论。要说政治倾向的话……估计是left到了极致了吧?对于大规模武器特别热衷,总是撺掇着老师去申请尽可能多的科研经费。

 

2.关于退役海军上校/大贵族斑的七个孩子们 (继续OOC预警)

 

因陀罗:作为继承人被培养长大的因陀罗一直很让父亲骄傲(但并不会说),总是冷着一张脸,不过无论是处理事物还是待人接物都完美的无可挑剔,但是最近好像总是在走神,到底发生了什么呢?【18岁,在准备去读大学,同时帮助父亲打理家族产业】

 

泉奈: 作为次女却意外的得到了父亲最多的宠爱,几乎任何要求都不会被拒绝。但或许是因为父亲很少回家,大哥也总是不近人情的缘故,泉奈这个姐姐要处理弟妹们之间各种事情,当的也很辛苦呢。非常喜欢自己的父亲,以至于对新妈妈有一些敌意,但最后还是接受啦!(只要父亲幸福,这个人也没关系吧...)和新妈妈和解之后,不明原因的收到了妈妈侄子的求婚....也很苦恼啊(#゚Д゚)【16岁,毕业于当地的女子学校,在去年的冬季舞会上亮相之后,已经正式踏入了社交圈。】

 

镜:和哥哥姐姐争强好胜的性格不同,镜无论在哪里都是和平主义者,这个想法也影响了几个弟弟。最近正在因为尊敬的老师很可能会变成姐夫这件事而非常惶恐,连带着让同一组的日斩和团藏也吃了不少苦头。嘴上不说,但是却是继父亲之后第一个对于柱姬释放善意的,可能是因为老师的缘故吧?【15岁,凭着优秀的成绩提前进入大学深造,如今正是圣诞假的时候,所以回家了。】

 

带土: 虽然斑不说,但事实上很看好这个孩子。不过显然带土对于宇智波家的产业没什么兴趣,他好像更希望能够去参军然后报效祖国(这和斑又很像了!)。暗恋着一位美丽温柔的护士琳,但是总是会盯着自己的好朋友发呆。【性转带子:即使是女孩子也喜欢骑马射箭!一直在努力练习,发誓要超过总是嘲笑自己的竹马卡卡西,告诉他女孩子也可以很厉害!心里对于温柔帅气富有魅力的凛先生默默的爱慕,但是好像没发现竹马的心思呢....】

 

止水:是从旁支过继过来的孩子,但是和镜长得迷之相似,连思想也很像哦!不过似乎更希望去读社会科学或者哲学,对于镜读的理工科没什么兴趣。明明没有很近的血缘关系,但是非常喜欢自己的弟弟,和鼬的关系非常好,也很希望能和佐助搞好关系,但是总是失败……今天也要努力啊,止水!【10岁,和鼬在同一所公学读书,但是大了一年级】

 

鼬:年纪不大,但是思想和长相都意外的成熟,很有责任心,超级超级宠爱最小的弟弟。梦想是努力学习,然后和止水一起去读大学,但是又因为大学离家太远而不能总是看到弟弟纠结的不行。心里很钦佩新的母亲,对于柱姬也是毕恭毕敬的,不过其实柱姬会希望他更活泼一点呢。【9岁,和止水同一所学校,有实力可以跳一级,但是被劝说应该和同学们好好相处,从小建立自己的交际圈】

 

佐助:作为家里的么子而受到很多人的喜爱,没被宠坏完全是因为大哥和父亲太凶了,而二姐生气起来可以吓死人。喜欢小恐龙,也喜欢黏着鼬,所以很讨厌总是霸占哥哥的止水。有时候会恶作剧,但事实上是个小天使啊!【7岁,马上就要到去上公学的年龄了,但如今还是在家里跟着家庭教师学习】

 

关于主要剧情:

 

-【头】关于对和平的认知(背景可以看做战争结束后的胜利国):

  • 斑起先对于柱姬没有什么感觉,但是在某天的闲聊之中发现柱姬有着超出许多男子的眼光,比如她赞成减轻赋税,同时认为高阶边际税种的减轻反而会拉大贫富差距,并且她赞成联盟(这也是她嫁给斑的原因),而不是持续家族内斗,就有些另眼相待了。再加上之前听到过的一些关于千手家的长女的一些传闻,不自觉的便对与自己的新婚妻子更加的尊重和钦佩。但是身为女子,柱姬在斑的眼里又有一些妇人之仁,她关注的重点不是军队或是国力的强大(虽然此时已经是很强大了)而是平民的生活水平,或者学术保护,自由贸易之类的东西。外交方面也和一向铁血的斑不同,柱姬更希望通过合约谈判与平衡抑制来解决问题。
  • 某天斑向首相提交了开战的申请,因为他觉得似乎邻国最近的一些动作有挑衅的嫌疑。柱姬显然不赞同这一想法,于是她向自己的父亲传信,希望他能够在议会上制止这一切,同时她依然在坚持说服斑。斑当然没有被说服,然而尴尬的是由于战争太过频繁,连许多主战派都已经厌倦了战争,所以只有一小半的人给他投了赞成票——其他人觉得贸易战或者外交警告会是更好的方法。
  • 斑很不高兴的回了家,甚至拒绝了柱姬递给他擦汗的毛巾,宁愿自己骑马也不和柱姬坐同一辆马车(这个时候应该已经在暧昧期了?)。但是在路上,骑在马上的斑路过了贫民窟,发现有许多老人家围在一起叹气,甚至有人在默默的抹眼泪。军队里锻炼而来的出色的听力让斑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大约是有人走漏了消息,人们以为又要打仗征兵,这些老人们大都失去了自己的孩子,也有人家里的孩子正当去战斗的年龄,可却也是唯一的劳动力,于是又要打仗的消息在他们耳中宛如晴天霹雳。斑听到这里若有所思,火气也有些消了下去——毕竟他想要打仗的目的就是为了威慑邻国从而保护百姓。
  • 第二天决议没通过的消息传遍了整个都城,不用打仗所以大家都很开心,甚至有百姓送给斑很多东西来感谢他(并不知道是斑的提议emmmmm 不要在意这种逻辑问题= =)斑看到这些东西愣了一下,转过头去刚好看到在一边露出得意的笑容的柱姬,他觉得有些不甘,也觉得没什么面子——因为竟然输给了一个女子(即使是自己很看好的妻子也不行)!于是他就很不高兴的走过去,但是没想到柱姬这个时候走过来勾住了他的脖子,接着他们就拥有了自结婚以来的第一个真心的亲吻。

-【身】关于平时的OOC日常     emmm,删掉也没什么关系

1.      泉奈希望给柱姬一个下马威,但是最后即使不甘心却也承认了柱姬确实会让斑变得更好,而宇智波和千手的联合也让国家的政局更加的稳定,于是就接受了。

2.      带土希望向琳告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卡卡西的时候就心虚了,怎么样也闹不明白原因,(本来可以解惑的哲学组因为年纪还小所以并不能够提供帮助)又不敢去问斑(土:老头子怎么可能懂这个!),无奈之下去询问柱姬,柱姬听后决定和带土一起去感受他内心的真实想法,(省略回忆和吹卡无数)最后带土朦朦胧胧的发现自己对卡卡西的感情并不一般,但是胆小的不敢迈出这一步,只是和卡卡西约定好了毕业之后一起去军队服役,报效国家。

3.      【这应该是OOC中的OOC】因陀罗作为从来没有让父亲操心过的继承人,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连签字的时候都会拼错字母。小孩子们对于这样的大哥十分好奇,于是决定求柱姬去帮他们查查看怎么回事。结果柱姬在询问过一些女仆后发现,这好像和自己的陪嫁女仆阿修罗有关系……(救命啊这个真的好可怕,冷酷少爷的甜心小女仆= =)

4.       镜对于老师的研究方向有些疑问——因为他听说老师最近似乎希望研究一种大规模的武器,对于热爱和平的镜来说,这是很让他感到糟糕的事情。不过和他同组的团藏和日斩都和他有着不一样的想法。团藏非常支持老师的想法,甚至想要参与研发的队伍,日斩觉得虽然如果应用不当会有不好的后果,但是若是应用得好,人民的生活水平会提高很多,能源的缺乏问题也会有进一步的解决。镜看到同伴们这样说,也对自己的想法产生了质疑。这个时候,他想到了柱姬。柱姬和扉间同属千手一族,平时镜也很尊敬她,于是希望能够听听柱姬的想法。去找柱姬的时候恰巧斑也在一边,听说了这个消息之后,斑很高兴——这倒不怎么出乎镜的意料——柱姬也在一旁微笑的表示赞同——这就很让镜疑惑了,毕竟他印象中的柱姬不是一个热爱打仗的人。但是最后他发现(或许是通过柱姬和斑的对话?),热爱和平是一件事情,而能够为国家提供更好的武力后盾则是另一件事情。科技的好坏在于如何使用它们,而不是它本身。立志成为一名科学家的镜,在这个时候对于未来的想法也有了一些改变……

5.      之间应该穿插柱姬和斑平常相处的事情?大多数的时候无比默契,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在想要干什么,但又总会有理念不合的时候,但最终他们都能说服对方?

【尾】关于女子的权利和政见(根本想不出具体例子的胡言乱语,而且其实根本不可能没有其他经历就去竞选吧!至少应该做过很多其他的职位吧!emmmm这样说来川建国同志果然不一般啊)

  • 经过很长时间的相处,斑知道了柱姬对于国家治理很有自己的一套,也觉得他妻子这样的人才不应该被困在庄园里,而应该有更广阔的天地去实现自己的价值和梦想(同时也有他意识到自己较为铁血的主张或许不太适合现在的国家,一位温和派的领袖更适合给人们带来希望)。恰逢如今女权运动的热潮席卷了整个大陆,于是斑就支持柱姬去实现自己的梦想——竞选首相。
  • 柱姬很感激斑能够支持自己,也在努力的准备竞选相关的东西,比如重新进入大学学习法律和公民学,选择符合自己政治理念的政党并且参与其中,去各个地方演讲来阐述自己的政治主张,和党内的权贵人士结交……其中会遇到很多困难,女性,贵族后裔,铁血宇智波的妻子,在许多人眼里软弱无力的政治见解,每一个都像是枷锁一样套在柱姬的身上,甚至一度成为首都社交界的笑柄。同时还会面临许多选择,如和资本家的勾结与妥协,被破站队的无奈等等……
  • 但是柱姬也好斑也好,都不是会容易屈服的人。柱姬的内心尤为澄澈,与人交往亦是天赋般的战无不胜,即使深入了解了政治的黑暗面,她也在努力不受到各种诱惑(如金钱和权利)的侵扰,在原则性问题(毒品,儿童等)上从不妥协。
  • 在总结自己的政治想法的时候,斑一般都会给柱姬出谋划策——虽然他们俩解决问题的方法大相径庭,斑有时候的冷血好战也着实让柱姬感到无奈,但是不可否认的,常年军旅生涯和政坛上的锻炼,都为斑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而同时,斑的强硬作风也让柱姬原本在很多人眼中绵软无力的政治见解更加的凌厉。须知作为战争中的战胜国,经济发展也在世界前列,武器竞争亦是名列前茅,祖国本就是极具有底气的国家。首相作为国家的代表若是太过绵软温和,是会为祖国丢脸的。
  • 分结局1:或许是因为准备的还不够充分,也或许是因为女子真正可以获得足够权力的时候还没到来,所以柱姬在最后一轮的民选的时候落后了对手波风水门3%的选票而遗憾的败北了。不过波风很看好柱姬,在就任的第二天便上门拜访,于是柱姬就成为了祖国历史上第一位女子国务卿,其出色的交流天赋也再次得到了释放——也算是很传奇啦!同时,柱姬每次出访,都会带着自己的丈夫出行,互补的两人也算得上是一道亮丽的政治风景线。(编的,实际上不可能的吧!)一时间亦在国际上传为美谈。
  • 分结局2:没什么好说的,就是柱姬的竞选成功了,她是第一位女首相(这个挂我自己都不信了= =)。
  • 一些其他:柱姬在退休之后着手于写书和慈善事业,有时候也会和斑一起出去旅游(在外交出访的时候就默默记下来,约定退休之后就一起来)。写的书大部分关于反战和外交,也有呼吁女子站起来保障自己的权利的。不过最受欢迎的一本,应该是她和斑的爱情故事吧!(或许会被改编成很多电影电视剧什么的2333)

-你们取关我吧……我真是个坏人orz


评论(4)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