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ckkhu

偷东西的小人AU 梗

Theseus/Newt

看了偷东西的小人之后的产物
疯狂OOC,内有缩小的纽特x
就是个梗

忒修斯发现家里经常有东西不见,比如说糖,奶油,和猫咪的粮食,同时他养的宠物猫也经常不见踪影。他一开始以为只是因为这间屋子里有老鼠或是小偷,结果在某天准备午餐的时候在糖罐背后发现了悄悄偷走他的方糖的小人纽特。
纽特特别小,应该只有手指那么大,看到忒修斯被吓了一跳,连糖都没拿就迅速的跑走了。忒修斯对此感到非常惊讶,甚至一度觉得自己眼花了,但有天他又在窗台边发现了纽特——有只幼鸟受伤了,而纽特正在努力给它包扎。忒修斯看到这个觉得这一幕特别可爱,就没有去打扰他们,只是在外面悄悄的看着。
之后他看见他的猫咪跑了过来,看样子似乎要去咬那只鸟,而纽特就在一边手忙脚乱的阻止,于是他就决定现身去帮助他——他走过去一把把那只猫拎了起来。纽特这时候才注意到忒修斯,于是浑身都炸起来了,但是又因为担心那只小鸟所以不敢逃走,就发着抖拦在小鸟前面。
忒修斯觉得这个小人可爱极了,于是就把自己空出来的那只手伸了过去,想要摸摸他的头顶,但是纽特或许看他没有危险,甚至还帮了自己(拎走了那只猫),就展开双臂抱住了忒修斯的手指。忒修斯愣了一下,但也没有放开。

之后他们就熟了起来,忒修斯发现纽特听得懂他说话,他也能明白纽特的意思,于是就经常凑在一起聊天晒太阳。吃饭的时候忒修斯也会特意给纽特准备一些东西,比如一块方糖或是一勺咖啡——纽特甚至还在忒修斯的旧杯子里游过泳。平时晒太阳的时候,因为纽特比较害羞,忒修斯就会说很多,例如他一直觉得自己会有一个弟弟,但事实上他只是家里的独生子,或者他的父亲死在战争里,他总会想着要为他报仇,再或者他听母亲说过他曾经可能会有一个弟弟,母亲甚至为他们做好了兄弟款的怀表,可惜这个弟弟最后没有出生,怀表也找不到了....
纽特不怎么说话,但是会一直听,感觉忒修斯难过的时候就会抱抱他的手指。有时候他心情好,就会和幼鸟一起跳舞,也会和忒修斯说他家门前的灌木丛里有多少可爱的昆虫....

过了一段时间后,战争爆发了,忒修斯为了父亲和国家决定前往战场,走的时候他把纽特整个托在手掌里,用嘴唇碰了碰他的额头,说请为我祈祷吧,结果纽特下来之后就一直牵着忒修斯的手指,像是想要带他去某个地方,于是忒修斯就跟着去了。
结果他们去了忒修斯的房间,纽特气喘吁吁的抬起一块地板,跳了下去,又从里面拖出来一块脏兮兮的怀表,忒修斯把怀表打开,发现里面放着母亲刻着的“brother”这个词语,他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于是只能把怀表放进自己的上衣口袋里,并且再次用手指给了纽特一个拥抱。

在战场上的时候,因为忒修斯一直把怀表放在上衣里面,所以竟然因此逃过了一处致命的枪击——但是那块怀表碎掉了,因此他很是难过。

可是当战争结束他回到家里,正发现纽特在他的床头柜上睡得香甜,而他的身边也躺着一块怀表。那怀表和他碎掉的那块花纹很类似,于是忒修斯就悄悄地把那块怀表拿了起来。他打开一看,就看到这怀表里面刻着和他的怀表一模一样的字——“brother”。

骨科真的好好吃呜呜呜....
对不起我就是OOC狂魔x
偷东西的小人太可爱了!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