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ckkhu

会议 全

-有感而发,突然的
-对斑可能不是很友好orz我的锅,比较OOC吧
-一点点的柱斑,不过柱间可能不怎么出现了
-继续尝试练文笔....格式纯手机操作,怕是废了orz

会议

“长此以往,我们只会失去先机!”宇智波斑穿着藏青色的族服,坐在主位上,墨黑的眼睛里藏着不明不白的情绪。
“族长....您为什么要这么说。”右手第一位传来了声音,这声音很苍老了,带着一些息事宁人的暮气,“我们好不容易迎来了和平...”
“是啊,族长,”左手第一位的声音紧跟其后,“战争好不容易走向终结,您却...”
斑的眼睛暗了暗,他的拳头攥紧了,却又小心控制着,不敢用太大的力气。
可那些声音却没有放过他。
“族长,”这声音听起来比刚才的都要年轻些,“之前分明是您希望能够与千手联盟,怎么如今又....”
“你们难道都没有察觉到吗!”斑听到这里,似乎终于忍不住了,声音也抬高了许多,“如今村里的人,对我宇智波是什么看法!”
“还不是因为....”这个声音微弱而难以察觉,但是斑却听到了,他向声源看去,看到了一张年轻而熟悉的面庞——这位年轻的宇智波族人三个月前因着兄弟的死亡开了一勾玉,这还是三个月内唯一的一次,便被斑记在心里了——他说了一半便被旁边的同伴阻止了,但是在场的人大都明白他的意思。
斑自然是明白的,但他却什么都没说,甚至连眉毛都没有皱一下。
他只是继续说着他所想说的话。
“我们若只是坐以待毙,那宇智波又还有什么未来可言!”
他说到这里,握紧的拳头还是下意识的砸到了会议桌上——这又让他看起来恐怖了几分,下面的一些年轻的族人也露出了恐惧的表情,他们显然是又想起了那些村子里和族人口耳之间的传闻。
“可是族长您所说的叛离村子,难道就是前途和未来么!”终于的,有个年轻人站了起来——斑也认得他,是一位十足的鸽派,和他已故的弟弟关系也不错(这足以说明他的交友本领)——他像是年轻一代的首领,对着战力超群的族长也没有惧意,“战争让我们失去了那么多,我们为什么如今又要....?!”他说着眼眶又有些发红,“泉奈大人,不也是因为....”
他似乎有些哽咽,斑能够明白他,他在年轻的时候也是这么想的:战争战争战争,打来打去也不过是让更多的人离去...
他甚至提到了泉奈,斑也不知道这让他更难过还是回心转意多些——泉奈确实一部分死于战争,但又更是死于自己和宇智波一族的弱势...而这又是如今正在重复上演的事情。
“您为什么不再相信和平了,斑大人?”那年轻人似乎缓了过来,声音又变的正常而不带闷响了,“是因为火影大...”
“这和柱间没有关系!”斑下意识的反驳了——他似乎很习惯这么干,维护柱间是他潜意识里会做的事情,虽然他也不知道这到底和柱间有没有联系。
“那您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选择!”那年轻人似乎也被他感染到了,回应他的时候也变得硬气了许多,“宇智波牺牲了这么多...斑大人!难道要在这样的时候...”
“和平,和平不好吗!斑大人!”那年轻人说着说着又激动起来了,而他周围的人也似乎被他感染了似的,情绪变得昂扬起来,“您为什么要打破这一切....”
和平,斑听到这个词,又突然想起了小时候见到柱间的时候发生的事情。
“我叫柱间,姓氏不能说,现在嘛,是你打水漂的对手。”
“我决定了,要在这里建一个村子,把我们的弟弟们都保护好!”
“斑!我没有放弃,你也没有放弃,对不对!我知道的!”
和平,斑想着,和平当然好啊....但这算什么和平?这样下去,宇智波迟早....
“这不是和平,”他回答到,“这样下去....”
“您为什么要这么说,斑大人!”
“若如今算不上和平,那么难道以前的乱世才是和平么!”
“我不想要再失去我重要的人了!”
这纷乱的声音来的很突然,把斑原本想要说的话都打断了。他抬眼望去,族人的脸庞像是和他之间隔上了玻璃,变得扭曲而诡异。而他们也似乎只是在不停的叽叽喳喳,却没发出具体的音节。
“.....”斑忽然觉得失去了力气,他甚至觉得自己的右眼很是疼痛,这疼痛似乎要抽干他的感知和情绪,让他没有精力去说服这些或天真或懦弱的族人。
“既然如此,”他最后说,“那么散会。”
他丢下这句话便转身离开了,也不顾那个年轻人似乎想要追着他说些什么,只是一路径直回了族长的房间。
晚上去看看石碑吧,这位疲劳的宇智波族长想着,拉上了纸门,把那些纷杂都隔离在外了。
                     
                                                           END
-可能有些影射?不影响阅读
-总之,每一件事的发生都是双向的,执着着一个点或许很有意思,但是却没什么意义(不过最终可能还是会需要分清主次吧_(:з」∠)_)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