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ckkhu

纠结

啊...日常纠结

斑究竟应该塑造成什么样的人呢_(:з」∠)_
他似乎很厌恶战争和鲜血,但是他既然是忍者的话,怎么可能不面对这些呢
如果他接到了灭门任务,即使是生处襁褓的婴儿都被要求杀死,他应该怎么做呢?他会违反任务心软吗?还是会坚守任务的要求呢?
如果他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意外毁灭了一个村庄,那村庄里唯一生还的人向他来寻仇,他又要怎么做呢?
如果那个来寻仇的人毫不讲理,要求斑以命抵命,否则就同归于尽,他又要怎么做呢?他会杀死这个人吗?还是会把这个人废掉,然后向他道那人不想要也不想听的歉?还是他会做别的事情吗?
他作为只看中实力的忍者,会不会觉得普通人是和他不一样的生物?他会不会像宠物一样对待普通人,站在主人和支配者的角度看着他们,保护他们,鄙视他们?
保护他们的安危,同时又鄙视他们的弱小,带着高等生物一般的姿态和优越感?

他会吗?

那柱间呢?他遇到同样的情况又该怎么做呢?还有其他忍者,他们又要怎么做呢?忍者的目标到底是同伴还是任务呢?
若是为了同伴失败了任务,失败了任务导致了更大的牺牲,那又要怎么办呢?
忍者们会是怎么看普通人的呢?普通人又该怎么看待忍者呢?普通人会觉得忍者其实和他们不一样吗?他们会因为忍者的阴森冰冷,还有给他们造成的伤害而恨他们吗?
他们会觉得忍者不过是随心所欲的家伙们吗——当忍者需要屠戮一个家族或村庄的时候,便把这推说是任务的原因,而当忍者开始建立村庄的时候,又把这些功劳都占为己有?
会吗?

评论(8)

热度(7)